机智的鱼儿🎈

永远不要因为你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

【弘杨】满天星 07

高杨在演出结束后收到那束满天星,他很喜欢。


他不喜欢玫瑰或者百合,觉得太娇滴滴了。以前演出别人送过花给他,可是他根本不知道怎么打理,只能眼睁睁看着花束凋零,觉得很可惜,渐渐地他不喜欢花。


但是他没想到,黄子第一次给花束给他,居然会是满天星。这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,一般人送花束大多都是玫瑰百合或者是其他的花朵。


高杨觉得自己心里某个地方被撞了一下。

 

“谢谢你,我很喜欢,真的好特别啊。”高杨抱着花束,手指轻抚着满天星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高兴。


黄子站在高杨面前,看着高杨高兴的样子,他自己也很开心。心头小鹿乱撞,想说什么但是又抓不住头绪,两个人只能面对面羞涩地笑。


“你...你喜欢就好,我觉得玫瑰什么的太俗了,就想着买特别一点的送给你。”黄子挠了挠头,“看着这束挺好看的,就觉得很适合你......”


黄子怎么觉得自己平常嘚啵嘚一大堆,关键时候就掉链子呢!


“后天我看剧场有一场音乐会要举行,我们一起去看,可以吗?”黄子小心翼翼地问,生怕高杨拒绝。


“后天啊......”高杨欲语还休。


“你有事情要忙吗?”黄子有点着急。


“好像没事,可以去。”高杨觉得逗黄子玩好像挺有趣的。


“那说好了,后天我们一起去啊!”


“好~答应你。”


 

然而他们下一次见面不是在剧场,而是在机场,高杨送黄子回国的时候。


“高杨...我不想走...”黄子拉着行李站在机场门口,垂着头,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失落。


高杨心里也不是很好受。两个人相处近一个月,他也开始习惯身边有个聒噪的黄子,两个人约着去吃饭,去看电影音乐剧,一起在校园里散步。


可是,黄子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他也该回到自己的轨迹。


“走吧,我帮你一起拎行李,别耍小孩子脾气啦。”高杨笑着安慰他,即使心里很不舍。


黄子只能拎着行李走在高杨的后面,亦步亦趋。

 

那天看完高杨演奏会后,黄子回到住处,就接到了张超的连环夺命Call。黄子已经不敢回张超信息好几天了,因为张超对于他玩疯的行为很是生气。


黄子颤巍巍地摁下接听键,就听到话筒对面的怒吼:


“黄子弘凡,你是不想干了是吧!休假休得自己都飞了是吧? 广告商和制片人都恨不得拿我祭天了,你要是不想干了,您老直说,我立马回绝然后我也辞职去环游世界。”


“撒欢地出去旅行,你也得回来报个信吧?你是被哪国的漂亮姑娘给迷了心智入赘在那了啊!啊!乐不思蜀地泡妞呢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黄子怀疑张超在他身边安了监控,不过不是泡妞是泡仔。


张超:......


“我劝你,三天内我没看到你在公司出现,我立马把所有工作给回绝了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说完干脆利落挂断电话。


黄子拿着手机脑子一片空白,摸摸鼻子打开软件搜索回国的机票......

 


“抱歉,本来约好今天和你一起去看音乐会的......”


高杨脸上依旧是得体的笑容,“你也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总该回去的。至于音乐会......我们下次见面在一起看吧。”


如果会再见的话。


“会的!下一次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看音乐会!”黄子答应道。


黄子在高杨的目送下,一步三回头过了安检。高杨见他过了安检,苦涩地扯了一下嘴角,“又是回到一个人了啊。”

 

黄子坐在候机厅闷闷不乐,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是高杨刚刚发给他的信息:我回学校了,你自己注意安全,下次见。


下次?天南地北的,什么时候再见?再见的话,他们俩还能如此相处吗?


黄子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,脑海里闪现的全是这段时候和高杨相处的画面,他送高杨花的时候高杨的笑容,吃到好吃的东西时高杨皱鼻子满足的神态,和高杨一起在校园里散步听他娓娓道来学校里的建筑和校友,声音清冷却那么让人神往。


黄子越想越觉得自己的心被拧住了,难过得喘不过气。


“记得行李和随身物品别忘了拿,回去好好工作啊。”高杨刚刚发给他的信息。

 

黄子看着这条信息,头脑一热,手颤抖着发出去一条消息:我们以后一直一起听音乐会吧,好不好?


我是说,一直,一起,好不好?

 

发完信息黄子觉得自己浑身都在抖,捂着眼睛倚在座位上,怎么办?万一高杨拒绝的话,他们就连朋友都不是了...他是不是太冲动了......


手机轻轻震动提醒黄子有信息,黄子深呼吸平静了一下,打开手机,是高杨发过来的。

 

是我想的那种一直一起吗?如果是的话,我接受呀。


还没等黄子消化完内容,高杨又发过来一条:好像不太正式?下次见面,你亲口对我说吧。我暑假回国。


黄子觉得自己快飞起来了,就要抑制不住地大喊大叫了,高杨答应了高杨答应了!


“好,一直在一起的那种。下次见面我亲口对你说。”

 

黄子犹豫了好久,终于在登记前把这句语音发出去了。


已经回到学校的高杨,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,笑了起来。


傻黄子。不过他高杨喜欢就行了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终于把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交代清楚了,剩下的还有交代结婚的,嘤嘤嘤

接下来两天因为要去外地面试和回学校参加典礼,不打算带电脑了,更新会慢一点,用手机我打字没那么快(和高杨大爷一样)

希望大家喜欢这两个小孩,也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意见和爱心,谢谢大家(鞠躬)

我是立志嫁给马佳生个蔡蔡那样孩子的鱼儿呀~

么么啾!


评论(2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