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鱼儿🎈

永远不要因为你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

【弘杨】满天星 04

黄子回到家里的时候高杨还没回来,家里已经被家政阿姨打扫一新,客厅的沙发也换了新的沙发套。

 

在公司接到高杨的信息黄子立马给他打了电话回去,“你今晚回家吃饭?”

 

“嗯,拍档今天有事,排练就提前结束了。”高杨的声音通过电流声传到黄子耳朵里,挠得他心痒痒的。 


“你有想吃的菜吗?我顺路回去去一趟超市,家里什么有没有。”

 

“我去接你吧,我们一起去。”黄子立马回答。

 

“不用了,我在小区门口超市买就行,你别让人看到了。”黄子跟他还没有公开,是高杨要求的。他不想影响黄子的事业,当初两人的结婚也是仓促决定的,他也不想让黄子知道他的担忧。

 

黄子声音立马低落下来:“那好吧,我想吃你做的大盘鸡和鱼香茄子。”

 

“好,你在家等我就行了。”高杨挂电话很是利落干脆。

 

“杨哥不让你去?”梁朋杰隐隐约约听到一点。

 

“嗯,我就那么见不得人嘛...”

 

“高杨还不肯公开?”张超有点疑惑,按道理来说不是应该黄子不愿意公开才是,怎么是高杨不肯公开?虽然公开的话,是他麻烦,他还得给黄子做公关还得去应付剧组、广告商的轰炸。不是他跟黄子一起长大的情谊比较铁,他早就撂挑子了。

 

黄子烦躁地挠了挠头,高杨这是咋想的。

 

 


黄子在沙发上发呆的时候听到了门锁打开的声音,转头一看,高杨拎着几袋东西进门。

 

黄子立马起身走去接过高杨手里的东西。高杨看着黄子换了外衣,疑惑道:“你下午出门去了?”

 

“去了趟公司。”

 

高杨点点头,把东西放在厨房料理台上准备开始做饭。他的厨艺是在维也纳留学的时候练出来的,这大概是每个留学生必备的技能。他做的也不能算特别好吃,顶多就是能入口,但是黄子每次都会很捧场地吃个精光。

 

黄子下午经过张超和梁朋杰的开导,深切意识到自己的错,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说。看高杨的脸色也是如常,好像没有中午那么生气了,思索着这下该怎么说?

 

但是他不会做饭,就只能坐在料理台旁边看着,时不时给高杨打下手。

 

两个人在一种诡异的气氛中,做完了晚饭。

 

“你今晚怎么了?”高杨疑惑,平常能说上几个小时单口相声的黄子今天居然一言不发那么安静。

 

“高杨,你...今天是不是生气了?”黄子想了想还是开了口。

 

“我为什么生气?”

 

“就...我昨晚去喝酒了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去喝酒?”高杨不以为意地夹了一块茄子给黄子。

 

黄子看着那块茄子内心更难受了,“我...你...你两个月都没怎么跟我联系,好不容易回来了,我还是在别人那看到你回来的消息,你还笑得那么开心......”

 

原来是吃醋了。高杨有点想笑。

 

“我不是跟你说了,我给你打电话你收不到嘛。我跟代玮去吃饭是因为我在机场遇到他,他也是从外地刚回来,他家人来接,我搭便车就一起去吃了个饭,就这样。”

 

原来不是他俩单独去吃饭的。黄子稍微开心一点了。

 

“回来后你也不在家,我那时候好累行李都没收拾就去睡觉了,就没给你发消息。”

 

“结果你就因为这就去喝酒?黄子弘凡你能耐了啊。”


高杨慢悠悠喝了口汤,气定神闲。

 

“那你还跟他合影呢,还笑得那么开心!”

 

“那我下次跟别人拍照先征求你的意见?”

 

“这倒不必...”黄子撅起嘴。

 

高杨看着他这么孩子气的动作,心里一软,“没跟你说,是我没考虑周全,是我不好,我下次会注意。你下次有什么意见,你直接跟我说,有问题我们俩好好谈。”

 

听高杨这样坦荡荡的,黄子反倒觉得自己小肚鸡肠了。“好,我们俩不能有任何隔阂!一点都不行!”既然结了婚,就不能因为鸡毛蒜皮的事闹情绪。

 

黄子丝毫没感觉到这次是他反应过大了。

 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解释完这一part了。。。

想问问大家,如果你的恋人,去哪不会跟你说你会生气吗?

之前曾经有过的经历,我是在朋友圈知道我当时对象的踪迹去哪。

我们是分隔两地,我是去哪会跟他提一声,不会出现说找不到人的情况。而对方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地,我们也是异地很远。他常驻在工作地,他放假的时候回家,我是等到他回到家里的时候看朋友圈知道的。

当时自己内心挺不是滋味的,也许是个人的思维差异,我会觉得对方不够重视我,而对方只是觉得哪里需要【汇报】得那么仔细。

说到底,人和人的相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,而恋人之间同样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尊重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