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鱼儿🎈

永远不要因为你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

【弘杨】满天星 03

黄子心下一慌,嘴里咬了一半的面包还掉到桌面上。


高杨很讨厌喝酒,更讨厌喝醉酒的人,而他,昨晚喝得烂醉如泥回来,如果敢吐在家里,他丝毫不怀疑高杨会把他丢出门去。

 

黄子心虚动了动嘴唇,如果他把原因说出来,他岂不是很没面子?


“我...喝点酒怎么了?出去应酬大家不都喝点酒,我也就喝多了那一点......”

 

高杨听了,冷笑了一声。一听就是撒谎,如果没事,黄子碰都不会碰酒杯,就连当初他俩登记的那天晚上,多开心的事他俩也才喝了饮料。两个月不见,居然已经发展到喝的不省人事的地步,可真把他能耐坏了。

 

“哦?是吗?”高杨微微一笑,点点头:“这确实是你的自由。”语气中不带任何感情。

 

高杨吃完最后一口三明治,“我下午要去剧场排练,你自己慢慢吃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高杨的包已经收拾好了,背上准备走。


“哦,对了,我联系了家政阿姨,让阿姨把沙发套和被套枕套都拿去洗一下,还有给家里做个清洁。”高杨眼中的情绪让黄子丝毫不怀疑,如果可以,高杨会让家政阿姨顺便把他给处理了。

 

高杨把门关上的瞬间,黄子全身泄了劲瘫在椅子上,这都什么事啊!

 

 

 


“所以,你是因为高杨回来后没通知你跟别的男人去吃饭了,而你还是在朋友圈知道的,所以你........”张超上下扫视黄子,“吃醋了。”

 

盖章定论。

 

黄子味同嚼蜡地吃完早餐后等家政阿姨到家就出门晃悠到工作室,刚好碰上张超和梁朋杰同在公司,于是就跟他俩诉苦。

 

“你说,他出门两个月,工作忙有时差联系少,行啊,我理解,我特别理解,忙事业嘛。但是!他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,这就说不过去吧。”黄子越说越烦闷,“......我俩还是合法的呢,合法的!我难道是他养的野男人吗!”

 

“而且我还是在朋友圈看到他和别的男人合照才知道他回来了!”这下语气更酸溜溜。

 

“合照?和谁?你用得着那么气吗?”张超被黄子这斗败公鸡一样的模样给逗乐了。

 

“叫代玮!和他是剧院的同事。”上次加代玮微信好友,还是帮高杨跟代玮拿东西的时候想着能多从侧面了解一下高杨,结果呢,把自己气得不轻。

 

“啧啧啧,所以你就去买醉?”张超彻底笑起来了,这都什么事啊。


“你好歹也是个大明星,身后迷妹无数,用得着这样像个被人抛弃的失意男人吗?更何况高杨也还没抛弃你呢。”

 

张超给他尝试捋一下逻辑顺序,“你说他给你打电话了,你没接,是你的原因吧,怪不得人家。”

 

“他不给我和朋朋打电话,那也是稍微可以理解的。高杨才见过我们几次?而且你也不会丢,你要是想搞外遇啥的,那么多粉丝盯着有点风吹草动高杨能不知道?”

 

深信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张超继续洗脑:“他回来肯定要吃饭,那同剧组的同事见着面约着一起吃个饭也没啥啊。难道你俩结了婚,高杨就得断绝一切社交,不能跟别人见面不能跟别人吃饭?”

 

黄子想了想,好像有点解释得通?有点底气不足地开口:“所以,是我错了?”

 

“昨晚我扶你回去,杨哥看到你喝醉,那脸色老难看了。”一直坐在椅子上默默听着的梁朋杰发声了:“如果说杨哥不在意你,他管你死活?你也说了你醒来换了衣服还盖着被子,那都是杨哥给你弄的,我送你到楼下我就走了。”

 

越说黄子越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。好不容易从信号差的山区出来,想着给高杨打个电话听听声音,结果呢!一打开朋友圈就看到代玮发的和高杨的照片,照片上的高杨还笑得那么开心。

 

“我也没找他.....直接就去了方书剑的酒吧喝酒了。”黄子越说越小声。

 

“那你喝酒有被人看到吗还是拍照吗?”张超立马警觉起来,别待会他还得为黄子的意气用事擦屁股。

 

“没有没有,我去的时候他在包间里,车也是我开到后门巷子那扶他从后门走的。”梁朋杰立马出言解释。

 

张超把心放回去,方书剑是自己人,每次他们去聚会都在隐蔽性的包间里,应该问题不大。稳住,小场面,别慌。

 

“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?”头脑有点涨,黄子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

“高杨一没出轨,二没冷暴力,虽然他这处理得有点不地道。但是吧,也比你喝得烂醉如泥回去要有理得多。高杨做得不好,那你可以跟他提意见嘛。”张超苦口婆心地劝:“更何况,高杨不喜欢你喝酒,你直接就是触犯了他的底线。”

 

说完,张超给他一个纯良的微笑。

 

“不然?去好好哄哄?”梁朋杰思考道,“送花?道歉?买...高杨想买的东西?万一就开心了就原谅你了。”


黄子叹了口气,倚在沙发靠背上。“这都什么事啊,好不容易结婚了,想着甜甜蜜蜜婚后生活,结果呢!不是国内这边排练,就是去国外演出,抓都看不着人影,他就不能多黏人一点吗.......”

 

“高杨也有自己的事业啊,你自己都满地跑拍戏做活动,待家里也才几天,让他守着空闺吗?”

 

张超喝了口水,“人家在自己的事业领域做得也不差,难道让他放弃吗,这样的话太自私了。”

 

“如果杨哥放弃了自己的事业,你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了,你那时候结婚的时候说,他最吸引你的时候就是他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模样。”梁朋杰出言提醒他。

 

黄子这下更颓唐了。怎么哄回自家家属啊......

 

一直没动静的手机这时候传来消息通知声,是高杨发过来的。

 

“我今天的排练取消了,今晚回家吃饭,你要吃什么?我顺路买回去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解释清楚黄子买醉的前因后果吗?

没有的话…我就再解释一遍(认真)

这篇文我本来想的是另一个开头,但是在下午下楼拿快递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01开头的情节,于是就立马回来开文档了。

爱玩的哥们——代玮,也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

会努力更新,不鸽鸽。

希望大家给我多多的建议和喜欢,谢谢大家,么么啾!

评论(5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