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鱼儿🎈

永远不要因为你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

【弘杨】满天星 05

吃完饭黄子自动自觉领了洗碗的任务,高杨就叉着腰在客厅像老大爷一样在踱步消消食,今晚吃得有点多。


他们住在四楼,黄子当初特意选的。哆来咪发,说四发财。高杨就站在落地窗前往楼下看,虽然现在是冬天,但是楼下林荫路上还是有不少人饭后在散步。


高杨有点心动想和黄子一起下楼走走,两个人都有一段时间没见了,但是想到还要换衣服。有点麻烦,高杨撇撇嘴,还是算了。


“黄儿,你这几天是休息吗?”高杨现在才想起来,平常黄子忙得脚打后脑勺,怎么这次他回家他也回家了。


“这两天剧组转场布景,导演让我们休息几天,大后天周一再去开工。”黄子把洗好的碗叠起来再抖一抖水再放回去,“你呢?什么时候演出?”


“下周三到周日。”高杨回答。


周三到周日?那时候他都在组里岂不能去看高杨演出。“我想去看你演出。”黄子有点丧气:“我请个假去吧,看完你演出我就回组里。”黄子手上还滴着水,憋着嘴可怜巴巴看着高杨。


高杨一看这样,“我看看时间再给你拿票,你就先专心去工作还有好几天呢。”

 

黄子洗完碗后切了水果和高杨一起看电影。当初高杨特意在客留下一面白墙,装了投影仪,就是为了在闲暇时间可以看看电影。他们在国内看电影的次数加起来还不够五次,每次还是大半夜才去,就是因为害怕黄子被拍到,影响到他。


高杨喜欢折腾,黄子就随他去。当初买这房子的时候他也没有仔细去装修,每次回来倒头就睡,等到高杨搬过来以后,高杨喜欢什么就这么装修,看着高杨像仓鼠一样,一点点把这个家装满,变得有温度,不再冷冰冰,他真的觉得结婚结对了。


两个人看的电影是前段时间上映过的高分爱情片,高杨看剧情,黄子看演员的演技。室内的灯光被关掉,只剩下投影仪的光线,香薰机在尽职地工作着,是高杨最喜欢的果香味。黄子拉着高杨的手坐在沙发上,拿着薄毯盖在两人身上,这种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多久没有过了啊。


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。黄子心想。


高杨看到电影里的一幕,男主送女主一后备箱的玫瑰花,却被女主丢掉的剧情,想起了当初黄子第一次送花给他。


“黄儿,你还记得你当初第一次送我花的时候吗?你送的是什么?”高杨偏过头看他,嘴角噙着笑,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却是那么亮。黄子最爱的是高杨的眼睛,清澈而又充满魅力。


“满天星。当初在维也纳第一次给你送的花。”


满天星的花语:清纯、纯洁、真心喜欢。


高杨点点头,“你下次送我棉花花束好不好?我看那种花束都好别致。”


“好,下次送给你。”


得到满意答复后,高杨转回去继续看电影。黄子拿着手机处理了一下工作的事情,正打算收起来的时候,想了想,拍了一张影片片段的照片,发上微博。

 

配文:“难得的时刻,有爱的时刻。”有爱人的时刻。


发出去后黄子收起手机专心陪高杨看电影,两人偶尔讨论一番剧情或是演技,丝毫不理微博上等他营业等的脖子都长了的粉丝的欣喜。

 

1L:我靠,我看到了啥!

2L:奶奶,你关注的博主更新了!

3L:黄儿啊,妈妈终于等到你了555555

4L:我也想和黄子一起看电影嘤嘤嘤

6L:家庭影院?享受啊。

7L:????和谁看电影呢?

8L:黄儿是不是有情况了嘤嘤嘤

9L:黄子,妈妈也想和你看电影!!!

10L联想一下之前的传闻......

......

 

无论世界多么纷扰,我只想安静窝在你身边,陪你平淡度日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3小时写五篇。

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(划掉)

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意见和喜欢,谢谢大家,么么啾!

评论(16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