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鱼儿🎈

永远不要因为你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

【弘杨】满天星16

平常微博上除了宣传就是宣传,一到休息的时候就像人间蒸发的黄子,今天罕见地发了一条微博。

 

黄子弘凡_Lars:吃饭了吗?饭菜都很香哦~【配图】

 

图片上是色香味俱全的几个菜,当然还有黄子点名要吃的辣子鸡。

 


1L:吃啦吃啦,黄子吃得饱吗?

2L:黄儿你想吃啥我给你做!

3L:黄儿的手艺有那么好吗?

4L:菜看起来好好吃,好贤惠嘤嘤嘤

5L:黄儿不减肥了吗?

6L:楼上的叉出去,黄儿一点都不胖。

7L:看着好好吃,好饿哦。

8L:谁的手艺那么棒!

......

 


“别玩手机了,快点吃饭。”高杨手指轻扣桌面,坐在饭桌旁边出声催促。

 

黄子停止刷评论,乖乖收起手机,开始吃饭。自从搬进来以后两个人如此闲适在家里料理饭菜的时间少之又少,上一次坐下一起吃饭还因为黄子喝醉酒回来闹得不愉快收场。

 

这酒不能喝。黄子心想。

 

高杨做饭黄子刷碗,这是他俩从没说过但是又十分默契的行为。


入住后第一次开伙,高杨忙活好一阵做出来三菜一汤。和黄子一起吃得干干净净后黄子就自己领了洗碗的活,从此他俩一个做饭,一个刷碗。


日常家务都是互相帮衬,你扫地那么我拖地,你收衣服我就叠衣服,遇上两人不在家,就叫家政阿姨来打扫。

 

在家务这件事上,两人从没多说过一句话。张超对此啧啧称奇,谁能想到在电影里大放光彩酷到没朋友的大明星,私底下偷偷摸摸发给他问电熨斗得怎么用,他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会知道吗!

 

吃完饭后两个人赖在沙发上,高杨百无聊赖把手机刷了又刷,黄子在一旁拿着电脑处理邮件。


高杨随手点开投影仪,看到电影更新列表里有黄子上一部电影,之前打算上映的时候去看但是因为工作没能去。

 

“黄儿,我们看这部戏吧?”高杨朝投影仪努努嘴。

 

“看呗。”黄子头也没抬地在处理邮件,随口答应了,根本想不到高杨挑中的是他的戏。

 

直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台词,黄子停下打字的动作,动作僵硬地抬起头......

 

这个是他上一部戏,根据一部很有名的言情小说改编的,在书粉里面口碑还很不错,但是里面有不少谈情说爱的戏码。


上映的时候符合原著和演员的选角贴合度很高,所以很是受欢迎,黄子也顺势圈了了不少粉丝,还刷了很久的#黄子弘凡 完美男友#的热搜,话题度也很高。但是高杨很少上微博这些社交软件,所以不知道也是有可能的,黄子也从没跟高杨说过他这部戏演的什么......

 

“羊儿,这部戏不好看......我们换一部吧。”黄子语气有点虚。

 

“为啥?这部戏不是写着热播大片吗,青春言情小说,剧情说的是什么?”高杨撕开桌子上的薯片,叫黄子别买别买,他偏要买,黄子要保持身材不能吃,只能他自己吃,真讨厌。

 

黄子感觉室内温度有点高,头上开始冒烟了都:“就...剧情不是挺好的......”对不起编剧我错了!“挺幼稚的.....我们看个别的吧?”

 

“是吗?反正都开始演了,看就看......”高杨的话被咽在嘴里,因为他看到屏幕里,片头闪过的画面里女主踮起脚尖吻了黄子。

 

“哦哟~~~”高杨一脸揶揄地睨了黄子一眼,手里还不忘往嘴里塞薯片。

 

黄子感觉自己背后冷汗直冒,“就就就...剧情需要啊!”还底气不太足地提高音调。

 

“我会不知道?我好歹也是个演员好吗。”高杨依旧盯着屏幕,女主拿着情书跟黄子表白。“这个女演员还挺漂亮的。”

 

高杨塞了一片薯片进黄子嘴里。

 

黄子感觉到自己脊背有点僵硬,机械地嚼着薯片。之前张超给他接这个剧本,他抵死不从一哭二闹,结果被张超一顿忽悠,再加上制片人巧舌如簧,被忽悠的他就掉坑里了,直到看到剧本才幡然醒悟。

 

高杨一边看电影一边点评,黄子感觉自己如坐针毡。

 

“黄子你这演技不行啊,女生都这么直白了,你这啥反应啊。”

“哦哟,英雄救美啊。”

“诶你惹人家生气了应该追上去哄人家啊!”

“啧啧啧,这吻戏果然一绝。”

“诶,这架打得挺好,动作很流畅。”

“哎呀,人女生给你擦药,你应该给点反应啊。”

“这个含情脉脉的眼神挺好的,真情流露?”

“咦?你居然还会打篮球?看不出来啊。”

“这个投篮该不会是别人给你投的吧?”

 

黄子安静如鹌鹑地度过了这漫长的100分钟,终于迎来了结尾。


片尾曲是他自己唱的,前奏响起的是高杨给他弹的钢琴独奏。当初黄子在家苦思冥想给片尾作曲,刚好高杨在家,他在书房里听到高杨在练琴,死乞白赖地让高杨给他随手弹了一段录下来。

 

这段随手弹的钢琴曲,被加在了黄子自己作词作曲的歌里。在拿到最终定稿的时候,黄子那天和高杨在一起,两个人共享一个耳机,一人一边,安静地听完了这首歌。

 

这首歌的名字是《满天星》

 

高杨倚在沙发上,安安静静看着投影仪上的画面,房间里流淌着的是黄子的歌声,很少能听到他唱的抒情歌。直到把电影的画面都黑了,歌曲的最后一个音都演奏完了,才站起来说回房睡觉。

 

黄子松了一口气,高杨看起来还面色如常?嘿嘿嘿,高杨还是很爱我,很理解我的嘛,这都得怪张超给他接的啥戏啊!

 

“睡觉啊?睡觉好,多睡觉身体好啊!”黄子见高杨站起来,忙不迭地把沙发上的抱枕从身上扔回去,赶紧跟着要回房间。

 

站定在房间门口,高杨疑惑地看着跟在身后的黄子,“跟着我干嘛?”

 

黄子赔笑,“回房间睡觉啊,跟羊儿一起睡。”抱着羊羊睡觉呀。

 

“呵,睡书房去!”

 

“诶,咋耍赖了啊!我的房间我的床我的家属,睡还有错啦?”

 

“上诉无效,反驳驳回!”让你亲别人那么多次!!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我这几天摸鱼时摸出来的(没错,是摸我自己23333)

这是我开始工作的第二周啦,每天需要七点左右出门,回到住的地方也是七点多,工作不算累时间也不会太长,但是加上通勤时间回到就有点疲惫了,再加上最近要做一个视频(我剪的哦!预计是羊羊生日前上线),所以才一直咕咕嘤嘤嘤。

这篇估计再三到四篇就完结了,我新的文也在酝酿之中,会存够稿再发,下一篇不出意外会是弘杨破镜重圆带娃记吧233333,因为我太想我家的小侄女了,外出务工人员的难过o(╥﹏╥)o,又或者是棋昱,主题就是:虐人一时爽,追人火葬场,G7出来挨打!(我才不是菜菜的妈妈粉!)


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写的其实真的不出色,也很感谢所有人的喜欢和关注,我会继续努力写下去的,把美好延续下去,谢谢大家~
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点评论和建议,才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啊,谢谢大家(鞠躬~)

评论(23)

热度(92)